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蓝色蓬莱旅游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八爪鱼渔家
长岛青年旅舍
长岛1号别墅渔家乐
长岛亮海渔家乐
长岛兴盛公寓
月胜渔家乐
聚仙苑渔家乐
老林渔家
查看: 343|回复: 0

海岛游记——湛蓝色的美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5
发表于 2017-9-1 16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“小时候,妈妈对我讲,大海,就是我故乡.....”
对这首歌不陌生的童鞋请举手。
好吧,我就是抱着对大海无限的向往,在2014年8月6日这天,出发....
1.jpeg
我们的轮渡,第一次坐船,好激动.....
2.jpeg
对于造型党,自然不会浪费任何地方。从船上照到下,从船尾照到船头。正当我陶醉凹造型的时候,一只海鸥一直绕着我们的船飞着。当时天色已晚,风很大,它依然很坚持,飞的很倔强。突然我想起了语文课本上的一句:“在苍茫的大海上,狂风卷急着乌云,在乌云和大海之间,一只海燕在高傲的飞翔...”额额额,这是海鸥~!
3.jpeg
下了船,长岛渔家乐老板已经在等我们了。突然觉得好亲切。
4.jpeg
第一天
烽山林海——这个景点我就简明扼要点吧。因为我不觉得这有什么特别。直接看图
5.jpeg
6.jpeg
从烽山、林海出来,我们没有直接去吃饭,而是直奔下一个目标——月牙湾!这是途中的美景,美的让人窒息。
7.jpeg
月牙湾的图片我省略了不少,姐姐是去游泳哒。哇哈哈哈哈
对于海水的味道,我只是知道很咸,由于我不会游泳,我是被我亲爱的李先生扔到海里的。我那个去,抱着游泳圈大叫:“快救我,我要沉下去了”
8.jpeg
带孩子的妈妈是游不了很久的。泡了半小时的海浴就出来了。
直奔又下一站----九丈崖
11.jpeg
看什么看,泼你一身哦
10.jpeg
这里是出九丈崖的一条很凉爽的路----珍珠隧道。里面阴森森的,潮湿的很。进去的人都会情不自禁地鬼叫鬼叫。
珍珠隧道有个很美的传说,传说,在很久很久以前.....
额额额,这里卖个关子,嘿嘿,有时间大家自己去体验吧
12.jpeg
第二天
我哭,我的日出计划被我婴儿般的睡眠给打碎了。
好心情不能被一个小小的太阳给打消。
我们的第四站----万鸟岛
13.jpeg
人生苦短,必须享受
14.jpeg
美丽的小岛,神仙姐姐来啦~!(哈哈,臭美下)
15.jpeg
虽然我们来的季节不对,鸟不是很多,但是我看见了七色祥云。
突然想起了《大话西游》里面紫霞仙子的那句:“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,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”
16.jpeg
山顶的七色祥云(PS:我很懒,照片没有做任何后期,我一直觉得,原生态的东西是最美的)
17.jpeg
飞翔的瞬间
18.jpeg
哦~!姐姐晕船了。好痛苦。以后记住了,出门旅游要随身携带晕车药
19.jpeg
下了船,中午睡了会,下午好多了。不能浪费美景和阳光。
驱车杀到了仙境源。我的想法很简单----赶海和看日落。
怎么样,是不是有种海天一色的赶脚?
20.jpeg
21.jpeg
秀一下腿。
22.jpeg
23.jpeg
瞬间被浪花淹没

长岛

长岛

尾声
拜拜啦,长岛!我还会来的..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蓝色蓬莱网|

蓝色蓬莱旅游网 - 蓬莱旅游攻略 蓬莱旅游景点 蓬莱渔家乐 客服QQ:1290812623 旅游QQ群:158919611

© 2017 www.penglaiu.com 营业执照 鲁ICP备17005189号-2

鲁公网安备 37063402000103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